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公司实体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建筑设计研究院工程管理分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中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技术开发公司
 陕西西建大土木检测公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园宾馆
 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
 西安建大装配式钢结构研究院有限公司
 陕西省膜技术院有限公司
 铜川中星材料有限公司
 陕西西建大聚慧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中色德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西建大土木检测公司企业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实体 >>> 陕西西建大土木检测公司  

陕西西建大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原陕西西冶基础工程开发公司),始建于1994年建筑科技界享有盛誉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办所属的集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型企业。本公司拥有高素质的测试人员、雄厚的技术力量、功能完备的实验室、先进的检测手段和高精度的实验仪器。目前已发展成为具有较高管理水平的甲级检测单位,在各个方面均居行业前列。

公司现有职工6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0余人,博导、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15人,具有中级及其以上职称的20余人。本公司具有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陕西省技术监督局计量体系认证,并在多年的工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

近年来,本公司承担了近千项国家及省内外大、中型建设工程的地基基础测试研究和科研工作,足迹遍布陕、甘、宁、豫、晋、鲁、沪、蒙等地,特别是2005年参加了一期投资100亿的国家大型重点建设项目神华煤直接液化项目的地基基础测试研究工作,为保证重点能源项目的安全运行做出了巨大贡献,受到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连续4年荣获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评定的“先进单位”的称号。业务涉及桩基及各种人工地基(垫层、各种桩及其复合地基);已开展的试验及检测方法包括:静载荷试验(含浸水试验),桩侧阻力及端阻力测试、桩基动测(高、低应变),标准贯入,静力触探,土工试验,波速测井及超声波测试等。

二、仪器设备

公司检测设备齐全,现拥有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生产的FDP204PDA动测仪、武汉岩海公司生产的RS—1616K桩基动测仪及FDP204PS基桩一体化动测仪、上海昌吉地质仪器有限公司生产的JJC-1D型灌注桩成孔质量检测仪、美国PDA公司研制的PAL型高应变桩基动测仪及PIT低应变动测仪、北京智博联公司生产的ZBL-U520桩身完整性检测仪,各类大、中、小型静载荷设备二十余套,千斤顶及百分表数百台,能够满足各种检测业务开展的需要。

三、业务开展

近年来,我公司已完成各类检测业务近千项,所检测的工程中从未发生过质量事故,社会信誉良好,深受委托单位的好评。在检测方法及检测工作量的选取上,严格按省总站颁发的《陕西省建设工程人工地基工程质量检测技术规定》(陕建监总发(2003)056号文件)和国家有关规范执行,出具的检测报告按省总站关于检测报告的内容及格式要求编写,报告的签发实行三级审核制,严把质量关并按要求加盖省总站“备案专用章”。

四、业务范围

桩基试验及检测;

各种人工地基(垫层、各种桩及其复合地基)的工程质量检测:静载荷试验,动测(高、低应变),标准贯入,静力触探,土工试验等;

波速测井及超声波测试;

桩基础和深基坑支护的设计与施工;

地基基础事故分析与处理;

地基处理方法技术论证与咨询。

五、安全生产

我公司针对检测工作的特殊性,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在检测工作中从未发生过任何安全事故,真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六、质量保证

对每一检测项目成立项目组,配备专职检测人员。项目实施前编制工作大纲,参与项目的各有关人员,按照岗位责任制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协作。加强过程控制,以确保工程质量。

“诚信、卓越”的经营理念,“敬业、求实、创新、争先”的企业精神,激励着员工们同心同德,开拓进取。

面向21世纪,我公司将继续坚持“过程控制、铸造精品、服务诚信、顾客满意”的宗旨和“信守承诺、保护环境、营造绿色工程;遵守法规、加强预防、追求持续发展”的方针,励精图治,精诚合作,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企业。

联系电话:

办公室:82220119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